DACA – Youth group invitation 2022.9.16

Dear All:
大家好!

随着世界卫生组织推测疫情进入尾声,以及美国各地逐步降低防疫管制措施,我们DACA一方面希望疫情难再反复,一方面在各方面工作上将进一步推动前进。今天向大家通报的是:

由于疫情的原因,DACA youth group 的活动从2020春就暂停了. 随着计划中2023年DIFI (国际节) 庆祝活动的复苏,DACA准备恢复 youth group的各项活动. 其中一项重要的活动就是参与到国际节的 Chinese food service 中来。

Youth group的管理小组一般由10至12年级的高中生担任。请愿意服务于社区的华人子弟勇跃报名,贡献社区。 这也是培养孩子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的难得的大好机会。因此我们首先在DACA范围内通知此事,有志者请速报名或推荐,一周后将扩散通知到更大范围。

报名和推荐的联络方式:(建议按照以下优先次序联系)

林兰潮, 937-789-5077

DACA Email, daca.dayton@gmail.com

于宏伟, 937-490-8080

顺颂

秋安!

Hongwei YU

(President of DACA)

2022.9.16